关于举办第四期中国女摄影家高级研修班的通知【22】

【查看原图】
22.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演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赵佑文。应华媚摄影
22.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演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赵佑文。应华媚摄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中关于“文艺工作者应该牢记,创作是自己的中心任务,作品是自己的立身之本,要静下心来、精益求精搞创作,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的创作导向。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四期中国女摄影家高级研修班将在北京举办。同时,在中国摄影家协会成立60周年之际,第十一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将于11月4日在北京市怀柔区举办,开幕式主会场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本期学员将参加本届摄影艺术节的开幕式和部分学术会议,参与和拍摄如此大规模的活动,也是对广大女摄影家的一次检阅和考验。

怀柔区是北京市东部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和生态涵养发展区,自古以来就是文化汇聚、交融之地,素有“北京的后花园”和“京郊一枝花”之称。拥有慕田峪长城、箭扣长城、红螺寺、雁栖湖、青龙峡等知名景点,具有丰富多元的摄影资源。APEC会议曾在这里举行,具有丰富和成熟的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以及良好的现代化城市基础设施,这些都成为怀柔承办第十一届中国摄影艺术节的独特优势。

第四期中国女摄影家高级研修班举办地——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系正式备案的、中科院系统内政府采购会议接待单位,位于中国“两弹一星”的发源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内,与国际会都、红螺寺、怀北国际滑雪场、青龙峡等著名区毗邻,依山傍水,环境幽雅,文化氛围浓厚,可提供会议、住宿、餐饮、商务、康乐等各种服务,是组织会议、学术交流和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中国女摄影家高级研修班已成为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常规活动,此次研修班将邀请摄影专家举办专题讲座,并以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创作采风和学员登台分析摄影作品、学员自拍自评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活动。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全国摄影组织之一,一直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重视发展摄影教育。始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女性视角关注社会、关心人民,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引领广大女摄影家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摄影作品。

一、主办单位: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二、培训时间:2016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

三、培训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380号,电话:010-69671021,销售部经理:陈瑶,联系方式:13401075693。

四、培训对象:面向具有一定摄影基础的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招生人数100人。非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可先办理入会再参加活动(届时请携带会员证)。

五、日程安排:培训为期7天,将采用专题讲座、摄影采风、学员讲坛、研讨交流、学员投票评选作品等方式进行,具体详见《第四期中国女摄影家高级研修班日程安排》(附件1)。

六、培训费用:

1.培训费3900元(包含学费、食宿费、租大巴车、摄影背心、保险等),往返交通费自理。

2. 报名时预交900元,报到时交齐余款3000元。请于9月30日前缴纳报名费,交款后不予退还,请慎重考虑(因第十一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期间,学校房间紧张,需提前订房)。汇款信息: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北太平庄支行,户名: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帐号:0200010009200053630。

七、报名方式和联系方式:

请致电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组联部报名,电话:010-82000747,报名回执单(附件2)请前往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网站下载,并务必于2016年9月30日前发到zgnsx@163.com,要求填写完整、准确。电子版标准照务必单独发送(不要附在表格上),以便制作学员通讯录。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南路2号办公楼8层,邮编:100088,传真:010-82002035,邮箱:zgnsx@163.com

协会联系人:刘彻010-82000747、杨漫旌010-82000110

备注:1.培训班不分配各地名额,先到先得,报满为止。

2.每位学员请带个人摄影代表作电子版3幅,供学员交流使用。

3.为便于外出采风,建议参训学员穿着裤装。

附件:1.第四期中国女摄影家高级研修班日程安排

2.第四期中国女摄影家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单(请填写上交)

3.研修班相关图片及介绍 

附件1:第四期中国女摄影家高级研修班日程安排(点击下载)

附件2:报名回执单(点击下载)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2016.8.26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