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展

【查看原图】

第七届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展专题(点击进入)

 

两年一届的会员作品展是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品牌活动。2016年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举办第七届会员作品展,集中展示中国女性摄影人为繁荣中国摄影事业、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艺术成果。

 

本届展览以“妇女?儿童”为主题,通过影像反映当代中国妇女和儿童在和谐社会建设中呈现出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表达女摄影家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向往,体现中国女摄影家的社会职责和艺术使命。

 

本届展览来稿达10334幅/组,最终入选作品共155幅/组。透过这些作品,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女性吃苦耐劳、温良恭俭、传承良好家风的优秀品质,感受到她们将无私的爱奉献给社会和国家的博爱精神;从孩子顽皮的笑脸中,我们看到了童真与无邪,也读出了责任与希望。这些作品以鲜明的摄影语言,表达了社会各界对妇女儿童的关切与期许,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女性开启摄影之梦,为促进摄影艺术多元化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全国摄影组织之一,一直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重视发展摄影教育。自1995年成立至今,始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女性视角关注社会、关心人民,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引领广大女摄影家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桐乡市人民政府

                                   2016年6月25日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6年07月08日15:31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