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第七届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入选作品名单

【查看原图】

两年一届的会员作品展是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品牌活动。2016年是第七届会员作品展举办之年,本届展览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反映当代中国女性和儿童在和谐社会建设中表现出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展现中国女摄影家的社会职责和艺术使命,用照片表达女摄影家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向往,展示中国女摄影家为繁荣中国摄影事业,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艺术成果。

本届会员作品展入选作品共155幅/组,作品展开幕式将于2016年6月25日在浙江省桐乡市徐肖冰侯波博物馆举办,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将为入选作者颁发入选证书。同时,协会将在徐肖冰侯波博物馆建立教育培训基地,并在今后培养、鼓励更多的女性开启摄影之梦,开展历史、文化教育,促进摄影文化多元化发展,践行繁荣新世纪摄影艺术的重任。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6年05月20日16:54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