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新年贺词辞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5年12月31日14:42

 新年将至,辞旧迎新!

2015年,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在中国文联的正确领导下, 在全国妇联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名誉主席侯波等老领导的倾心关注下,在广大理事和会员们的积极参与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发挥文化对中华民族复兴的精神支撑作用、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的创作思路,积极履行深入群众、走基层、送文化的职责使命,在摄影艺术、社会服务及引领高尚的文化价值观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并喜获民政部表彰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

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们的关心关怀,得益于理事、会员们的帮助支持。那些为协会忙碌的身影,始终是我们内心最温暖的力量。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吕静波,副主席冯凯旋、刘滨、李晓英、居杨、赵红、高琴、黄文,副秘书长张晓蓉、李红、赓熙伟、黄晓丽,共同感谢名誉主席、顾问、理事、会员在过去一年给予协会的帮助与支持!您们的关注与鼓励是我们持续前进的动力!

借此机会,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王瑶主席,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吕静波带领主席团全体成员,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再结硕果、宏图大展,祝您及家人新年愉快、身体康健!新的一年,恳请各位理事、各位会员一如既往发挥聪明才智,为协会的发展献计献策。让我们携手同心、继往开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共同为繁荣中国女性摄影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2015.12.31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