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首届女市长眼中的中国城市摄影作品展

【查看原图】

为隆重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00周年、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成立15周年,更好地弘扬摄影艺术,同时反映新中国城市发展的成就,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秦皇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秦皇岛市妇女联合会、秦皇岛市旅游局、抚宁县人民政府和秦皇岛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北戴区人民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旅游纵览》杂志社协办的百名与摄影家、女市长走进河北省秦皇岛市采风活动于2010年4月16日至20日举办。

4月17日上午,“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第四届会员作品展、首届女市长眼中的中国城市摄影作品展、侯波摄影作品展、邵华摄影作品展暨中国百名女摄影家、女市长聚焦秦皇岛摄影采风活动”开幕式在举世闻名的历史古城山海关“天下第一关”城楼下举行。“首届女市长眼中的中国城市摄影作品展”是从千余幅参展作品中评选出的真实记录新中国城市进步、反映新中国城市发展成就的摄影佳作。

分享到:
(责编:诸嘉薇(实习)、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