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鐵路開出首趟“共青團號”列車

【查看原圖】
南昌鐵路開出首趟“共青團號”列車
南昌鐵路開出首趟“共青團號”列車
來源:人民網  2020年01月11日22:43

2020年1月9日,江西南昌,“青小檸”愛心專列南昌至溫州K4404次“共青團號”順利首發,乘務人員由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鷹潭供電段31名青工、2名帶隊干部組成,通過張貼旅游時刻表、設置了志願服務台、開設了讀書角、手機加油站等一系列方便旅客的暖心舉措,用實際行動為旅客的“平安春運、有序春運、溫馨春運”保駕護航。

據介紹,這趟列車是南昌局集團公司開出的首趟“共青團號”列車,也是鷹潭供電段連任第三年春運值乘任務的列車。“青小檸”共青團號是一個特殊的乘務組,從2018年春運開始,該段的團員青年們在經過專業系統的培訓后,脫下橙紅的工作服,披上鮮紅的綬帶,佩戴著團徽,登上臨客列車上踐行著志願服務,在寒冷的冬日裡為每一名返鄉的旅客送上細心溫暖的服務。(徐斌/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牛鏞、岳弘彬)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