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淨月雪世界揭開神秘面紗 題雪雕長達百米

【查看原圖】
長春淨月雪世界揭開神秘面紗 題雪雕長達百米
長春淨月雪世界揭開神秘面紗 題雪雕長達百米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2月28日15:03

2020長春淨月潭瓦薩國際滑雪節主雪雕《國泰民安》,長100米,厚25米,高20米,以長城造型為主要意象,通過巍峨曲折的形式展現中國崛起的道路之艱險,前景之光明。以山巒為底,表現眾志成城的決心和勇氣。主雪雕的特點為將主席台與雪雕融為一體,設置觀景台,可供游客拍照留念,由主席台左側台階可以攀登至觀景台,然后由觀景台后側隱藏台階離開。

淨月雪世界,是長春淨月潭冬季重點打造的大型體驗式互動雪雕園,以雪為主,以美為准則,已經成為長春冰雪旅游一道靚麗的風景線。2020年“淨月雪世界”總佔地62萬平方米,總雪量12萬立方米,包括淨月雪世界和冰上游樂區兩部分。結合新時代特色,突出社會主旋律,重點提升主雪雕藝術性、觀賞性、文化性、互動性、參與性。sipa/SIPAPHOTO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