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貴高鐵即將迎來運行圖大調整【6】

【查看原圖】
成貴高鐵即將迎來運行圖大調整【6】
成貴高鐵即將迎來運行圖大調整【6】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2月24日08:30

鐵路部門發布消息,2019年12月30日0時起,剛剛全線通車運營的成貴高鐵將實行新的列車運行圖,與12月16日至12月29日期間的過渡期列車運行圖相比,新圖將發生重大變化,總計有59對列車新增或變更、調整運行區間。

新運行圖的主要變化是:

新增39對日常動車組,其中包括貴陽北往返成都東12對、往返畢節10對,經由成貴高鐵且經停貴陽北或貴陽東,開往上海、廣州、廈門、昆明等方向的長途圖定列車17對。

同時,11對原經由渝貴鐵路、成渝高鐵運行的動車組改由成貴高鐵運行﹔調整運行區段4對,其中,貴陽北-溫州南G2308/5、G2306/7次,調整到畢節站始發,標志著畢節首次有了開往華東方向的始發動車。

另外,在客流高峰時段,新增高峰線動車組4對,調整運行區段1對。

鐵路部門特別提示,詳情以車站公告或12306網站公布為准。此次成貴高鐵新運行圖調整范圍廣、涉及列車多、變更區間大、影響程度高,請廣大旅客看准調整變更的具體車次、運行區間、運行時刻等關鍵信息,不明白之處請詢問車站工作人員或致電鐵路客服熱線“028-12306”咨詢,確保順利、安全出行。王純亮/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