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千余名武警新兵光榮授銜【4】

【查看原圖】
12月12日,武警重慶總隊新兵團的新兵們正分享授銜的喜悅。
12月12日,武警重慶總隊新兵團的新兵們正分享授銜的喜悅。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2月13日08:34

日前,武警重慶總隊新兵團隆重舉行2019年度夏秋季入伍新兵授銜儀式,千余名新兵經過三個多月的教育訓練,被授予列兵警銜,光榮地成為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的一員。

“我是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軍人,我宣誓:服從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新兵們神情庄嚴,高舉右拳宣誓,字字鏗鏘。儀式在蕩氣回腸《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中落下帷幕。

“此刻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看到火紅的肩章,我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責任與使命。在今后的日子裡,我會繼續努力、忠於職守、苦練本領,爭做一名合格的軍人。”新訓一大隊五中隊新兵王順輝激動的說道。據悉,這批新兵還將經歷近二十天的強化訓練,在野營拉練和結業考核后,將被分配到武警重慶總隊各基層中隊,為駐地社會安全穩定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貢獻青春和力量。(彭勇/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