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再遭潮水侵襲 聖馬可廣場宣布關閉【4】

【查看原圖】
當地時間2019年11月15日,意大利著名的“水上之都”威尼斯遭遇50多年一遇的大潮,洪水淹沒街道,85%的街道都被泡在了水下,聖馬可廣場宣布關閉 。
當地時間2019年11月15日,意大利著名的“水上之都”威尼斯遭遇50多年一遇的大潮,洪水淹沒街道,85%的街道都被泡在了水下,聖馬可廣場宣布關閉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1月16日14:49

當地時間2019年11月15日,受極端天氣影響,意大利“水城”威尼斯遭遇嚴重洪災,12日威尼斯最高水位達1.87米,全市約80%區域被水淹沒。15日,威尼斯再遭潮水侵襲。截至目前,極端天氣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多個著名景點遭到破壞,迫使市長下令關閉著名地標聖馬可廣場。著名歷史地標聖馬可大教堂亦受洪水侵襲,教堂地板和地下室遭水淹,當局正評估威尼斯文化珍品受損的程度。(ap/epa/IC photo)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