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干:“蘇區高鐵”試運行

【查看原圖】
11月1日,一輛南昌西站開往贛州西站的G55301次聯調聯試列車(試運行列車)駛入新干東站。
11月1日,一輛南昌西站開往贛州西站的G55301次聯調聯試列車(試運行列車)駛入新干東站。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1月01日15:50

2019年11月1日,昌贛高鐵共有13個車次的列車從南昌西等地始發,投入到緊張的試運行工作中。這是第一條途經井岡山革命老區、贛南等原中央蘇區,設計時速達350公裡的“蘇區高鐵”,可謂中國“最紅高鐵”。它通車后,將形成以江西省會南昌為中心、覆蓋全省主要市縣區的“1.5~2小時交通圈”,以及輻射粵、閩、湘、浙、滬、皖、鄂等周邊省市及城市群的4小時生活圈。昌贛高鐵全線設13座車站(其中8個新設站),貫穿南昌、宜春、吉安、贛州等4個設區市以及17個縣(區、市)。(李福孫/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