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向老百姓展現強國興軍之美

【查看原圖】

  10月21日,在慶祝人民空軍成立70周年為主題的航空開放活動上,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殲-10飛機編隊從靜態展示的新型雷達上空飛過。 新華社發(萬全 攝)

  以慶祝人民空軍成立70周年為主題的航空開放活動21日在吉林長春結束。5天來,有超過45萬名現場觀眾全方位感受了實戰空軍、轉型空軍、戰略空軍的時代風採,還有億萬網民通過網絡直播深切感受到強國興軍之美,使這次航空開放活動成為一次愛國主義的集中教育、空天安全的集中教育。

  航空開放活動上,國產殲-20飛機帶彈飛行低空通場、國產運-20飛機大幅盤旋小速通場、國產殲-10表演機勁舞藍天展現力量之美、國產地空導彈和國產新型雷達巍然屹立,既展現了新時代空軍力量和空天文化,也展現了航空報國、航空強國的壯麗畫卷。

【1】【2】【3】【4】
來源:新華網  2019年10月22日08:18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