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開幕

【查看原圖】
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開幕
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開幕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0月20日20:39

10月20日上午10時,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烏鎮廳開幕。今年的世界互聯網大會,在往屆大會分論壇加領先科技成果發布和博覽會的“1+2”架構基礎上,新增“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形成了“1+3”的新架構。本屆大會將有諾貝爾獎獲得者等1500多位重量級嘉賓出席,共設20個分論壇,聚焦“科學與技術”“產業與經濟”“人文與社會”“合作與治理”四大重點板塊,邀請全球互聯網領軍人物及重量級嘉賓共同探討5G、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新技術、新業態發展。(翁奇羽/人民圖片)

(聲明:凡帶有“人民圖片”字樣圖片,系版權圖片,受法律保護,使用(含轉載)需付費,歡迎致電購買: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責編:岳弘彬)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