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稱實現首次全女性宇航員太空行走

【查看原圖】
NASA稱實現首次全女性宇航員太空行走
NASA稱實現首次全女性宇航員太空行走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0月19日09:17

當地時間2019年10月18日,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社交網站推特上宣布,實現了首次全女性宇航員太空行走,分別由女性宇航員杰西卡·梅爾和女性宇航員克裡斯蒂娜·科赫完成。

美國當地時間10月18日早上,女性宇航員克裡斯蒂娜·科赫和女性宇航員杰西卡-梅爾相繼走出空間站,以更換故障的電池充電器。NASA方面稱,此次全女性太空行走也是“人類歷史上的首次”。其中,克裡斯蒂娜·科赫第一個走出國際空間站。杰西卡·梅爾也很快就跟了上來,提著一個工具袋從艙口走出。

人類首次進入太空至今已近60年,蘇聯宇航員斯維特拉娜·薩維茨卡婭於1984年成為第一位在太空行走的女性。太空行走雖然有過全男性和男女搭配組合,但唯獨缺少全女性組合。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