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交通運輸職工書畫攝影展在京開幕

【查看原圖】
全國交通運輸職工書畫攝影展在京開幕
全國交通運輸職工書畫攝影展在京開幕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0月16日16:18

大橋橫跨碧波、高原郵路開山、墨寶寄情方寸……10月15日,“交通記憶·強國夢想——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全國交通運輸職工書畫攝影展”在北京開幕。

此次書畫攝影展規模大、覆蓋領域廣、水平層次高,反映了新中國成立70周年全國交通運輸事業蓬勃發展的良好局面,展示了交通運輸行業對改善人民群眾出行、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卓越成果,彰顯出交通運輸行業職工愛崗敬業的職業操守和對生活的美好向往。

書畫攝影展由中國交通書畫協會、中國海員建設工會全國委員會、中國交通運輸協會聯合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原中央紀委駐交通運輸部紀檢組組長楊利民,交通運輸部原副部長高宏峰、何建中,四川省政協原副主席高烽,中國海員建設工會副主席曹宏偉、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趙長青等出席開幕式。中國交通運輸協會會長胡亞東、交通運輸部直屬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柯林春、招商局集團交通物流總監宋德星在開幕式上致辭,中國交通書畫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沈岩現場宣讀了中國美術家協會駐會副主席徐裡書記發來的賀信,中國交通書畫協會會長劉功臣主持開幕式。開幕式上舉行了頒獎儀式,交通運輸行業各相關單位代表、嘉賓共同參觀了展覽。

據悉,自今年6月活動啟動以來,書畫攝影展組委會共收到來自全國交通運輸系統職工書法篆刻、繪畫、攝影作品共計1.2萬余幅。經專業評委評審,最終評選出書法、繪畫、篆刻類一、二、三等獎作品180幅,攝影(含組照)類一、二、三等獎作品90幅及文華獎、優秀獎若干。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