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走進航站樓” 首都機場展示“真功夫”

【查看原圖】
一對親子與警犬進行拔河比賽。(鄭新洽/IC photo)
一對親子與警犬進行拔河比賽。(鄭新洽/IC photo)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9月11日08:27

2019年9月10日上午,“反恐走進航站樓”主題宣傳活動在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內舉行,向旅客展示了各項反恐防暴“真功夫”。

活動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本次主題宣傳活動主要通過宣傳材料展示、近距離體驗等形式,讓旅客和航站樓員工更加深入的了解首都機場的反恐怖工作,以及自身參與反恐怖工作的權利和義務,提高大家的反恐防恐意識和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

活動中,首都機場反恐辦精心制作了以反恐法、反恐防范常識、成員單位反恐工作為主要內容的多塊展板和微電影,准備了大量的《反恐知識手冊》等圖文宣傳材料,設置了豐富的互動環節和反恐紀念品,展示了反恐處突、防爆安檢的部分精良裝備並供旅客和員工體驗,防爆機器人等一批新穎裝備吸引了大批旅客的關注。

現場的多隻警犬吸引了不少中外旅客,老人孩子上前與警犬拍照和游戲互動。有旅客自告奮勇與訓練有素的警犬進行拔河較量,了解警犬的訓練項目和日常“工作”。(據新京報)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