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召開

【查看原圖】
1.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吳強 攝
1.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吳強 攝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6月17日13:55

在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中國文聯成立70周年之際,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於2019年6月16日在京召開。來自全國各地各行業的115名代表參加了會議。

中國文聯國內聯絡部副主任楊發航,中國攝協分黨組書記、駐會副主席鄭更生,全國婦聯組織部組織二處副處長張媛媛,中國女攝影家協會顧問、著名攝影理論家朱羽君,中國女攝影家協會名譽主席侯波兒媳朱清宇等有關領導出席開幕式。開幕式由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四屆副主席高琴主持,協會顧問朱羽君致開幕詞,中國文聯國內聯絡部副主任楊發航在開幕式上講話。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四屆副主席居楊宣讀中國藝術攝影學會會長楊元惺等單位和攝影組織發來的賀信。

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四屆駐會副主席、秘書長呂靜波在全體大會上作了題為《新時代 新作為 新擔當——開創中國女性攝影事業新局面》的工作報告。中國女攝影家協會副主席馮凱旋作《關於修改〈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章程〉情況的說明》。

中國女攝影家協會自第四次全國代表大會以來,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旗幟,始終堅持“二為”方向、“雙百”方針,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唱響中國夢時代主旋律,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認真履職盡責,大力推出優秀作品、優秀人才,為中國女性攝影事業繁榮發展作出了新的貢獻。

大會審議通過了《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工作報告》,修訂了《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章程》。

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了由99人組成的新一屆理事會,理事會選舉產生了由7人組成的新一屆主席團。呂靜波當選主席,黃文、馮凱旋、劉濱、趙紅、張曉蓉、趙迎新當選副主席。

劉海山被任命為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屆代理秘書長,李紅、黃曉麗、何晶茹、梁薇、張珂、何桂紅、劉徹被任命為副秘書長。

聘請王露、朱羽君、徐佑珠、謝琍、蕭緒珊、李曉英等6人為中國女攝影家協會顧問。周淑亭、張小蘇被授予“開拓中國女性攝影事業模范帶頭人”稱號。

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當天完成了各項議程,在京勝利閉幕。閉幕式上宣布了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屆主席、副主席名單﹔宣讀了《關於任命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屆代理秘書長、副秘書長的決定》《關於聘請中國女攝影家協會第五屆顧問的決定》。中國女攝影家協會主席呂靜波致閉幕詞。

6月15日晚,中國女攝影家協會召開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共黨員代表會議,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文藝界社科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河北省女攝影家協會主席周淑亭、四川省女攝影家協會主席何軍、山東省女攝影家協會主席李霞、湖北省女攝影家協會主席張玲琍、浙江省女攝影家協會主席徐小鳳、陝西省女攝影家協會主席山新莉、吉林省女攝影家協會副主席宋靜茹作了交流發言。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