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全南: 一場與時間賽跑的救援

【查看原圖】
6月13日,在江西省全南縣大吉山鎮小溪村上仁村小組縣消防救援大隊正在救援被洪水圍困的雙下肢癱瘓的老人。
6月13日,在江西省全南縣大吉山鎮小溪村上仁村小組縣消防救援大隊正在救援被洪水圍困的雙下肢癱瘓的老人。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6月14日08:41

受強降雨影響,2019年6月9日以來的洪水,造成江西全南縣江河水位暴漲,水位超警。

6月13日10時20分,突然接到大吉山鎮政府王耀副鎮長報告,小溪村上仁村小組,因山體洪水滑坡,造成泥石流,唯一走出大山的橋梁被洪水沖垮,有五戶九人被圍困在山裡,急需救援。全南縣消防救援大隊接到任務后,立即前往江西全南縣小溪村上仁村小組解救被困群眾。

由於大雨,洪水又迅速上漲,給救援工作帶來困難。趕到現場的縣、鄉領導立即組織研究救援方案,布置安排人員,展開施救。經過7個多小時的救援,成功將9名被困人員全部救援到安全地方,並及時安排好他們的吃住。普寫了一曲危難時機顯伸手,應急施救群眾的戰歌。 陳聲年/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