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奧林匹克博覽會故宮大展”開展

【查看原圖】
北京:“2019奧林匹克博覽會故宮大展”開展
北京:“2019奧林匹克博覽會故宮大展”開展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5月06日08:25

2019年5月5日,觀眾在午門雁翅樓內觀看奧運展品。日前,以氣勢恢宏的故宮為舞台,以奧林匹克百年歷史為主題的“2019奧林匹克博覽會·故宮大展”在北京故宮博物院舉辦。

展覽旨在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助力2022年冬奧會,展示北京這座“雙奧城市”的風採。本次展覽的特色是在故宮的午門上城樓和東西雁翅樓進行展覽,展品包括曾經在平昌冬奧會上展出過的中國清朝“冰戲圖”的投影,奧運會的首個首日封,郵票,首次火炬傳遞。最為珍貴的是,有上百枚歷代奧運會的金銀銅牌獎牌,也從瑞士洛桑的奧林匹克體育館來到故宮進行展出。據悉,5月1日至5月10日,凡購買故宮博物院門票的游客,均可免費參觀奧博會午門及東西雁翅樓展區的展覽。樊甲山/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