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發行70周年紀念展沈陽站開幕

【查看原圖】
人民幣發行70周年紀念展沈陽站開幕
人民幣發行70周年紀念展沈陽站開幕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4月09日08:08

2019年4月8日,為紀念中國人民銀行成立暨人民幣發行70周年,“中國名片——人民幣發行70周年紀念展”沈陽站在遼寧省圖書館開幕。據了解,本次展覽自去年8月首展以來,已先后在石家庄、西安、深圳、西寧、南昌、濟南、海口、北京、南京、廣州、重慶、成都等地順利展出,沈陽是該展覽在東北的唯一一站。

本次展覽包括逐本溯源(展示紅色貨幣部分)、行遠自邇(展示第一套人民幣)、勵精圖治(展示第二套人民幣)、中流擊水(展示第三套人民幣)、惠風和暢(展示第四套人民幣)、行穩致遠(展示第五套人民幣)、印鑒歷史(展示紀念幣產品)、徙木立信(展示人民幣防假反假)、深根固柢(展示人民幣發行與流通)、鯤鵬展翅(人民幣跨境流動穩步推進)等十個板塊。展出珍貴展品500余件,涵蓋建國以來發行的五套人民幣、普通紀念幣、紀念鈔、貴金屬紀念幣,以及打擊防范假幣、人民幣發行與流通、人民幣跨境流動等方面內容。黃金崑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