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金平縣遭受冰雹襲擊 蔬菜被砸懨、道路堆積厚度達30厘米

【查看原圖】
雲南金平縣遭受冰雹襲擊 蔬菜被砸懨、道路堆積厚度達30厘米
雲南金平縣遭受冰雹襲擊 蔬菜被砸懨、道路堆積厚度達30厘米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3月19日14:34

受西南氣流影響,2019年3月19日06時40分至3月19日10時25分截止,雲南金平縣局地出現雷陣雨並伴降冰雹,導致城區、金河鎮、銅廠等2個鄉鎮局部發生冰雹災害,造成農房、家庭財產不同程度受損,城區道路冰雹堆積嚴重,部分冰雹堆積厚度達30厘米左右,縣內交通嚴重受堵。全縣2個鄉鎮16個村委會4個社區38個村民小組4200余戶8000余人受災,受損主要是石棉瓦、太陽能、車輛等。此次災害造成的具體經濟損失正在統計之中。

災情發生后,金平縣委政府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組織相關部門,及時成立領導小組安排部署相關工作,深入受災地點進行察看收據數據,組織綜合應急救援大隊和相關部門做好城區道路冰雹堆積物及雜物的清理,縣交警大隊負責指揮交通疏導工作,受災鄉鎮認真核實統計上報災情,組織做好受災群眾思想安撫,發動群眾積極開展災后生產自救互救,全力確保受災群眾基本生活有保障。保險公司已進入災區勘查定損,並開展農房保險理賠工作。羅正權/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