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自主研發疏浚重器“天鯤號”投產首航

【查看原圖】
在江蘇啟東拍攝的由中國完全自主設計的亞洲最大、最先進的絞吸挖泥船“天鯤號”。(資料圖)
在江蘇啟東拍攝的由中國完全自主設計的亞洲最大、最先進的絞吸挖泥船“天鯤號”。(資料圖)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3月15日08:32

亞洲最大的重型自航絞吸船“天鯤號”3月12日完成通關手續,從江蘇連雲港開啟首航之旅,標志著完全由我國自主研發、建造的疏浚重器“天鯤號”正式投產首航。

“天鯤號”是現役亞洲最大的絞吸挖泥船“天鯨號”的升級版,全船長140米,寬27.8米,最大挖深35米,總裝機功率25843千瓦,設計每小時挖泥6000立方米,絞刀額定功率6600千瓦,是目前亞洲最大、最先進的絞吸挖泥船,也是目前世界上智能化水平最高的自航絞吸船。“天鯤號”此次航行為首次投產啟航。許叢軍/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