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鄭州北車輛段鐵路“手術車間” 每天修竣62節車輛成全路最大檢修基地

【查看原圖】
探秘鄭州北車輛段鐵路“手術車間” 每天修竣62節車輛成全路最大檢修基地
探秘鄭州北車輛段鐵路“手術車間” 每天修竣62節車輛成全路最大檢修基地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2月02日08:36

2019年2月1日,河南鄭州,被稱為“鐵路醫生”的檢修人員正在鐵路“手術車間”焊接車廂。

中國鐵路鄭州局鄭州北車輛段是全路最大的貨車檢修基地之一,每天從這裡修竣62節車輛,凡是在這裡檢修的車輛都要進行“手術”拆解,經過“鐵路醫生”的精心治療“康復”好后再重新投入運輸生產。

春運期間,該段“鐵路醫生”牢固樹立“以貨保客”思想,針對貨車車流量增大的實際,做好有針對性的預想研判,完善應急預案,組建黨員骨干參加的突擊隊,搶修隊。同時,加強現場控制,嚴格落實車輛技術檢測作業標准,加大對運送節日物資重點列車的檢查力度,及時處理故障,消除安全隱患,為增運增量提供優質車輛。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