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醫生”為春運保駕護航 機務師責任大

【查看原圖】
飛機落地后的第一時間,吳志超需要做的是首先和機長對話,如若飛機在飛行中出現故障,將會在第一時間得到解決。
飛機落地后的第一時間,吳志超需要做的是首先和機長對話,如若飛機在飛行中出現故障,將會在第一時間得到解決。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1月29日16:34

2019年1月25日,河北石家庄正定國際機場。機務師與帥氣瀟洒的飛行員、大方美麗的空乘相比,機務工程師看起來有些不起眼,卻是飛機安全運行的幕后英雄。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無論是艷陽當空還是傾盆暴雨,他們都堅守在你看不見的機場角落裡,守護在跑道盡頭,默默地為每一次的安全航行履職盡責。 今年31歲的吳志超,是河北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機務工程技術分公司的一名機務師。所謂的航空機務,也就是飛機檢修,保障航空機務系統飛行安全。2010年吳志超大學畢業,如願地成為了一名飛機機務師,主要負責飛機的過站、轉停維修、正常放行等安全保障工作。 隨著春運的到來,全國各地機場進入繁忙期,進出港航班密度逐漸加大。在寬闊的停機坪上,隨處可見身著深藍色制服,外挂熒光背心的工作人員,引導飛機進出港忙碌的身影。侯羅鵬/東方IC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