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在上海考察

【查看原圖】

  這是習近平在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的上海中心大廈,視察陸家嘴金融城黨建服務中心,了解城市樓宇黨建工作情況。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習近平在上海考察時強調

  堅定改革開放再出發信心和決心

  加快提升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

  新華社上海11月7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在上海考察時強調,堅持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堅定改革開放再出發的信心和決心,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打好三大攻堅戰,加快提升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更好為全國改革發展大局服務。

  11月6日至7日,習近平在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和相關活動后,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和市長應勇陪同下,深入上海的企業、社區、城市運行綜合管理中心、高新科技園區,就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當前經濟形勢、推進科技創新、加強城市管理和社區治理進行調研。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來源:新華網  2018年11月08日08:14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