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成奶粉!緝毒兵隔著包裝捏出12公斤海洛因【7】

【查看原圖】
偽裝成奶粉!緝毒兵隔著包裝捏出12公斤海洛因【7】
偽裝成奶粉!緝毒兵隔著包裝捏出12公斤海洛因【7】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6月26日16:26

2018年6月23日,奶粉給人希望,毒品給人災難!6月26日國際禁毒日,今年我國的宣傳主題是“健康人生、綠色無毒”,而毒販們卻將毒品偽裝進了奶粉中,別有一種諷刺挑舋的味道。好在我們有“火眼金睛”的緝毒兵,將毒品擋在了關卡之外!國際禁毒日當天,雲南西雙版納邊防支隊大開河邊境檢查站傳來捷報。

近日,這個檢查站緝毒兵查獲一起快遞奶粉藏毒案,繳獲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2.480公斤。

“隔著包裝捏起來,感覺裡面好像有紙巾隔著,一定貓膩!”6月23日8時許,大開河站執勤官兵在關坪查緝點開展公開查緝,在對一輛景洪開往昆明的物流車進行檢查時,發現一個包裹的重量十分可疑,裡裝有12盒標有外國字樣的外國奶粉。奶粉盒裡的包裝袋有被刀片開封再用膠水粘合過的痕跡。每包奶粉拿在手中感覺奶粉密封袋中有紙巾的跡象。隨后執勤官兵迅速將這12盒中的24袋奶粉全部拆開,當場從奶粉袋中查獲毒品海洛因可疑物數24袋,經稱量,毒品海洛因可疑物淨重12.480公斤。

據快遞公司員工交代,這24袋“奶粉”是境外一名婦女郵寄的,沒想到奶粉袋內裝的竟是毒品。

目前,這起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韋立鵬/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