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西雙版納:毒販字典挖孔藏毒 90后女兵火眼識破【2】

【查看原圖】
雲南西雙版納:毒販字典挖孔藏毒 90后女兵火眼識破【2】
雲南西雙版納:毒販字典挖孔藏毒 90后女兵火眼識破【2】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5月02日09:01

2018年5月1日,雲南西雙版納邊防支隊向媒體通報,近日,該支隊大開河邊境檢查站關坪查緝點查獲一起利用書籍藏毒案件,繳獲冰毒2121.8克。

4月29日下午4時30分左右,查緝點90后執勤女兵小王在思小高速公路開展公開查緝,在對一輛從景洪開往重慶的班車例行檢查時,在該車駕駛座座椅后上發現兩個袋子裡面裝有5本厚厚的詞典及3本薄薄的書,執勤官兵們發現該書非常新且已經拆封,並聯想到,這些書在內地能夠購買到,為什麼要從西雙版納景洪市購買后再寄往四川?

執勤官兵帶著種種疑問,斷定這書有問題,便對這幾本書進行仔細檢查,發現詞典上有用刀片劃動痕跡,痕跡非常平整,且書裡散發出酸酸的氣味,詞典的重量非常沉重。

經查,發現5本詞典被挖孔,裡面放有用透明膠帶纏繞內用黑色塑料袋包裹的毒品可疑物5塊,經稱重后,共計2121.8克。

經詢問駕駛員得知:該貨物是在小勐養收費站旁一名三十歲左右的男子交到車上,給予200元運費后,告知帶往四川隆昌縣。

目前,該案件已移交景洪大隊偵查隊處理。韋立鵬/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