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警方破獲一起涉槍涉毒案件 抓獲涉毒人員19名【3】

【查看原圖】
9月19日,沈陽市公安局鐵西分局刑偵禁毒大隊民警正在展示繳獲的毒品及槍支。趙敬東/人民圖片
9月19日,沈陽市公安局鐵西分局刑偵禁毒大隊民警正在展示繳獲的毒品及槍支。趙敬東/人民圖片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7年09月19日13:44

2017年9月19日,沈陽市公安局鐵西分局發布:日前,該局成功打掉一個販賣毒品和非法販賣、持有槍支的犯罪團伙,抓獲涉毒人員19名,繳獲槍支3支,子彈12發,繳獲毒品10余克。破獲涉毒案件11起、非法販賣和持有槍支案件3起。據了解,像這樣的涉槍涉毒案件近年來還是比較少見的。 

2017年8月25日,鐵西分局刑偵禁毒大隊接到線索稱,家住皇姑區的景某(男,29歲)有販賣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的重大嫌疑。針對這一情況,偵查民警以景某為突破口,逐步理清出以蘇某(男,43歲)為核心的販毒網絡,並梳理出該網絡的其他成員。8月29日上午,鐵西分局刑偵禁毒大隊與多部門成立專案組,果斷實施收網行動,在皇姑區某居民樓下,將涉毒嫌疑人景某抓獲。

根據景某交待和警方調查,專案組獲悉景某購買毒品的上線名叫蘇某,且該人手裡有一把左輪式手槍。得此線索后,專案組立即開展抓捕工作,於8月29日17時,將正在皇姑區某洗車場洗車的蘇某成功抓獲。在依法對其駕駛車輛進行搜查時,民警在車輛后備箱內查獲左輪式手槍一支,槍內有子彈6發,及兩把仿軍用手槍。

在此基礎上,經專案組連續奮戰,於8月30日13時許,又相繼在沈陽市渾南區一小區內,將景某購買槍支的上線周某(男,35歲)、李某(男,36歲)抓獲,當場繳獲毒品兩小袋,子彈6發。隨后,專案組兵分幾路,陸續將其余涉案人員抓捕歸案。

目前,景某、蘇某、周某、李某等15名犯罪嫌疑人因販賣毒品罪和非法販賣、持有槍支罪已被鐵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4人受到行政處罰,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