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光輝歷史 開創強軍偉業——慶祝建軍90周年主題展覽”在京舉行【3】

【查看原圖】
7月24日,在“銘記光輝歷史 開創強軍偉業——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主題展覽”上,一位母親正在給兒子講述“汶川地震”時的情景。(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7月24日,在“銘記光輝歷史 開創強軍偉業——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主題展覽”上,一位母親正在給兒子講述“汶川地震”時的情景。(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銘記光輝歷史,開創強軍偉業——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主題展覽”於7月21日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開幕。

主題展內容以時間為脈絡,以專題形式展示,設置“在土地革命戰爭中誕生成長”、“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奪取全國解放戰爭勝利”、“保衛人民民主政權和建設合成軍隊”、“開創軍隊建設新局面”、“加快推進中國特色軍事變革”、“全面履行新世紀新階段歷史使命”、“在強軍興軍新征程上闊步前行”8個部分,共展出照片1000多張、文物1300余件、藝術品15件等,力求全面反映90年來人民軍隊在黨的領導下走過的光輝歷程、建立的豐功偉績,充分展現我黨我軍在長期革命斗爭和建設實踐中培育形成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生動展示軍隊建設改革發展的巨大成就。

按計劃,展覽7月26日前為專場參觀,從7月27日起將正式對公眾開放,持續到10月底,團體和個人觀眾可以通過軍博官方網站、微信公眾號等平台自主預約參觀。(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 攝)

分享到:
(責編:翁奇羽、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