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光影 追梦路上——喜迎中国妇女十三大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揭晓

【查看原图】
《祖国在我心》桂世艳摄
《祖国在我心》桂世艳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3年10月18日14:46

为迎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今年5月以来,在全国妇联宣传部指导下,全国妇联社会联络与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与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联合启动了“巾帼光影 追梦路上——喜迎中国妇女十三大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活动共收到2500余幅摄影作品,经评委会多轮优选,100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优选出的作品聚焦妇女、儿童和家庭,内容涵盖爱党爱国、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志愿服务、妇女发展、儿童关爱、优良家风等诸多方面,生动展示了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我国妇女、儿童在家庭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展现了广大妇女争做时代书写人、追梦奋斗者的精神风采。

巾帼光影 追梦路上

让我们一起书写时代 追梦奋斗

为强国建设 民族复兴

贡献巾帼力量 彰显巾帼风采

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妇女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责编:陈悦、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