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天长市女摄影家协会正式成立【4】

【查看原图】
天长市女摄影家协会新当选会长周前讲话。李强摄
天长市女摄影家协会新当选会长周前讲话。李强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2年06月30日10:46

2022年6月27日上午,安徽省天长市女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天长市政府隆重召开。

为体现本次大会的社会性、广泛性和代表性,大会筹备组从全体女摄影爱好者中推选出会议代表53名,会员单位三家。市委宣传部及市文联领导主持会议并在大会上宣读了天长市女摄影家协会成立的批复和各级贺词。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女摄影家协会章程(草案)、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及第一届领导机构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女摄影家协会理事人选,选举出天长市女摄影家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聘请了名誉会长、摄影顾问及摄影指导。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牛晓筠及天长市政府副市长周巧玲发表讲话并为天长市女摄影家协会揭牌,大会在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天长市拥有数量众多的摄影爱好者,特别是拥有一批能力突出的女摄影人。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培养和壮大女性摄影队伍,繁荣摄影文化事业,团结带领女摄影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弘扬真善美。

(责编:单芳、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