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京广线一阶段集中整修圆满收官

【查看原图】
郑州:京广线一阶段集中整修圆满收官
郑州:京广线一阶段集中整修圆满收官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2年05月18日14:25

2022年5月17日21时30分,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桥工段利用施工“天窗”期,成功对郑焦城际铁路黄河大桥钢梁主桥区段的京广线进行线路打磨作业。

为确保这条贯通南北的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郑州铁路部门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于4月8日18时至5月18日18时,利用40个施工“天窗”期集中更换京广线道岔91组、钢轨6.8公里,清筛道床100.4公里,组织大型机械完成线路捣固540遍公里、道岔捣固540遍组、线路打磨470公里、道岔打磨300组、道岔清筛35组。目前已顺利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京广线设备质量得到全面提升,为旅客列车及中欧班列等货物列车运输夯实安全基础。宛文鹏摄(人民图片网)

(责编:单芳、文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