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千年古镇年味浓【5】

【查看原图】
安徽宁国:千年古镇年味浓【5】
安徽宁国:千年古镇年味浓【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2年01月25日15:36

2022年1月25日,农历小年,在安徽省宁国市胡乐镇老街上处处弥漫着年的味道,老街上墨香四溢,来自宣城市政协文化艺术界别委员与当地的文艺工作者结合“文化惠民迎春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免费给居民们写起了春联,为村民拍摄全家福等惠民活动。

伴着锣鼓声,胡乐司龙灯队、腰鼓队舞了起来。金色的龙灯走村入户,为这座千年古镇平添了足足的年味,也让整个古镇都沉浸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之中。

近年来,安徽省宁国市胡乐镇对辖区内各类生态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包装升级了黄村休闲旅游度假风景区等一批优质旅游项目。同时,通过举办各类文化旅游推介系列活动,持续叫响文旅品牌,让古镇一度成为“网红”景点和旅拍热点。李晓红摄(人民图片网)

(责编:单芳、文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