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国库尔勒赛区比赛开幕【8】

【查看原图】
8月22日,“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国库尔勒赛区比赛在新疆库尔勒开幕。这是军事课目演示环节。新华社发(罗兴仓 摄)
8月22日,“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国库尔勒赛区比赛在新疆库尔勒开幕。这是军事课目演示环节。新华社发(罗兴仓 摄)
来源:新华社  2021年08月23日09:02

“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国库尔勒赛区比赛8月22日在新疆库尔勒开幕。

“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国库尔勒赛区比赛计划于8月23日至9月3日分别组织“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安全环境”3个项目共10场比赛,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越南等7国参赛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

开幕式上,除了举行入场式和升旗仪式外,中国陆军办赛领导小组还安排了军事课目演示。围绕实战背景下“合成营进攻战斗火力打击”课题,演示分队在联合作战体系支撑下,采取无人机引导远程火箭炮精确打击、坦克和步战车集火打击、旅属炮兵压制射击、便携式防空导弹尾追射击等方式,歼灭目标区域之敌,展现了合成营作为陆军机动作战基本单元的作战效能。(郭中正、周强)

(责编:陈悦、岳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