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时代中的“她”力量——巾帼风采摄影展在京举办【22】

【查看原图】

为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7月18日至28日,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共同主办的“伟大时代中的‘她’力量——巾帼风采摄影展”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三层展出。展览共选取39名革命先烈、先进模范人物和2个先进集体,摄影作品103幅,集中展示不同历史时期巾帼英雄的先进事迹、杰出贡献和独特风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船起航,百年风雨激荡;初心如磐,百年砥砺奋进。在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辉煌历程中,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半边天”力量。

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新的征程上,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衷心感谢为本次展览无偿提供图片的单位和个人,在此我们选出由女摄影家拍摄的部分展出作品,供广大会员交流借鉴。

(责编:单芳、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