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摄影动态

第二届中国·大连国际海洋城市文化摄影周将于9月举行

2021年07月16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第二届中国·大连国际海洋城市文化摄影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摄影家协会多功能厅举行。发布会上宣布,第二届大连摄影周将于9月26日在大连金普新区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摄影周期间将推出四个主题展览。“世界之眼,聚焦大连,开放创新,浪漫海湾”第二届中国·大连国际海洋城市摄影大展,将面向全球征集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摄影作品,打造摄影爱好者互动交流的平台,增强参与感、获得感;“世界之眼,聚焦金普”摄影作品展将通过中外摄影名家的镜头,讲好大连故事、金普篇章,让世界知道金普的变化、美好和希望;国际海洋城市摄影联展将形成城市联动,让一带一路上沿海城市市民共享优秀摄影作品,增强海洋意识,深度挖掘蓝色文化;中国金像百名摄影人物作品展将汇集百名获得中国摄影金像奖摄影家的作品,这些作品题材不同,且风格多样。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