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6】

【查看原图】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现场。杨海英摄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现场。杨海英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1年05月28日09:22

5月22日,在江苏南通参与采风活动的女摄影人,在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吕静波,副主席冯凯旋、刘滨、张晓蓉、赵迎新,秘书长、党支部委员刘海山,副秘书长李红、梁薇、张珂、刘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南通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葛玉琴以及部分省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和中国女摄影家协会部分理事、会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歌》,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我们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吕静波在讲话中说,此次在南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展暨采风活动,体现了广大女摄影人对时代的关注、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更是女摄影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她希望广大会员要以强烈的行动自觉和宗旨意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读懂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推动新时代女性摄影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责编:单芳、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