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 百位女摄影人携百幅作品,展示巾帼力量【29】

【查看原图】
组照:《产房》 梁春艳摄影
组照:《产房》 梁春艳摄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表达中国女性摄影人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视野与诗意情怀,在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东莞市文化馆、东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玉兰花开’东莞百名女摄影人献礼建党百年摄影作品展”,于3月8日上午在东莞市文化馆一楼展厅开幕,展出时间到3月31日。

本次展览以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东莞女摄影人的视角,聚焦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用镜头讲好东莞故事、中国故事。展览将展出东莞100位女摄影人的100幅摄影作品,分为展览分为奋斗篇、生活篇和艺术篇三部分。作品体现了女摄影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使命与担当,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繁荣中国摄影事业的一次汇报,更是女摄影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责编:陈悦、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