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贸区为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动力【8】

【查看原图】
11月13日,在哈尔滨片区内的中国长城(黑龙江)网信事业配套保障体系项目生产线上,工人在进行产品检测。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自挂牌运行以来,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有序推进科技、金融、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和寒地冰雪经济,建设对俄罗斯及东北亚全面合作的承载高地和联通国内、辐射欧亚的国家物流枢纽,打造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增长极和示范区。新华社发(张涛 摄)
11月13日,在哈尔滨片区内的中国长城(黑龙江)网信事业配套保障体系项目生产线上,工人在进行产品检测。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自挂牌运行以来,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有序推进科技、金融、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和寒地冰雪经济,建设对俄罗斯及东北亚全面合作的承载高地和联通国内、辐射欧亚的国家物流枢纽,打造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增长极和示范区。新华社发(张涛 摄)
来源:新华社  2020年12月18日14:22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近年来,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跑出加速度,呈现出一幅全面开放的新图景。全国设立的21个自由贸易试验区,使改革开放试验田的作用得到充分显现。自贸试验区向全国或特定区域复制推广了制度创新成果,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动力。新华社发

(责编:陈悦、岳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