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义务监督员上岗了!

【查看原图】
9月1日,在中建三局三公司北京顺义0075项目部食堂,“光盘”义务监督员陈诚正在提醒大家做到“光盘”、“光碗”。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9月1日,在中建三局三公司北京顺义0075项目部食堂,“光盘”义务监督员陈诚正在提醒大家做到“光盘”、“光碗”。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9月01日16:24

“请按需打餐,不要浪费粮食,谢谢。”9月1日,在中建三局三公司北京顺义0075项目部食堂,“光盘”义务监督员陈诚正在提醒大家做到“光盘”、“光碗”。

日前,该项目部持续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活动。通过在职工食堂发起“光盘行动”倡议签名活动,号召全员行动起来,从珍惜一粒米开始,从不剩一口菜抓起,从细微之处着力,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为鼓励职工践行“光盘行动”,项目部食堂还推出“光盘换水果”活动。在食堂吃完饭、且盘中无剩余食物的职工,可凭“光盘”换取水果。(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影报道)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