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鄱阳中洲圩溃口成功合龙【3】

【查看原图】
7月18日,中州圩决口合龙现场正争分夺秒抢修作业 人民日报记者 陈斌 摄
7月18日,中州圩决口合龙现场正争分夺秒抢修作业 人民日报记者 陈斌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7月18日11:42

经过5日连夜抢修,7月18日8时22分,江西省鄱阳县中洲圩溃口合龙,标志着今年入汛以来,江西省三条漫决圩堤当中溃口最长、积水最深、用料最多、施工环境最复杂的鄱阳中洲圩顺利复堤。

中洲圩属万亩圩堤,保护着该县昌洲乡全境2.21万亩良田和3.4万人口。该圩枫树湾段于7月9日晚9时35分左右发生漫决险情,溃口直线距离188米,水深9.5米。根据防洪抢险应急处置预案,在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当地组织近500余人的抢险救援队伍,安全转移和安置受灾群众1.4万余人。

分享到:
(责编:李枫、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