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系列招聘会助力返乡高校毕业生就业【6】

【查看原图】
2020年7月11日,连云港市人才市场,求职者在首场电商类专场招聘会上咨询、了解岗位情况。
2020年7月11日,连云港市人才市场,求职者在首场电商类专场招聘会上咨询、了解岗位情况。
来源:人民网  2020年07月11日12:56

7月11日,江苏连云港市2020年返乡大学生夏季系列人才招聘会活动正式启动,从7月11日至9月底,将分别举办电商类、医药卫生类、贸易物流类等12场人才招聘会,重点优选全市具有代表性的重点行业、战略新兴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具有较强发展潜力的各类中小企业,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院校等单位提供多样化岗位,通过市、县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企业复工复产人才需求,全力助力返乡大学生就业。(耿玉和/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杨光宇、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