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汉江渔船上岸 全面禁捕退捕

【查看原图】
湖北襄阳:汉江渔船上岸 全面禁捕退捕
湖北襄阳:汉江渔船上岸 全面禁捕退捕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7月08日08:52

2020年7月7日,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张王岗村汉江边的滩涂上,管理员在封存牛首镇上岸的船只。今年1月1日起长江流域全面禁渔十年。自7月1日0时起,长江最大的支流、汉江流域也拉开了禁渔序幕,为进一步落实汉江全面禁捕令,襄阳市农业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组织专班到江面、鱼市查处违法电打鱼人员、工具及渔获,开展打击非法捕捞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襄阳市在汉江流经襄阳的195公里水岸线,划分了37个巡段,沿江公安机关全警出动,进行拉网式巡逻,开展河道清理,向沿岸村民宣传禁渔知识。截至7月7日,全市禁渔水域有证渔船1114艘全部上岸,其中341艘已补偿到位;初步排查的2290艘“三无”船舶已全部上岸。王虎/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