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集中销毁6万余件侵权假冒产品

【查看原图】
浙江舟山:集中销毁6万余件侵权假冒产品
浙江舟山:集中销毁6万余件侵权假冒产品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6月18日08:00

2020年6月17日上午,一辆载有4吨侵权假冒产品的货车缓缓驶入浙江宁波滕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杭州海关所属舟山海关工作人员的全程监控下,工人们将这些侵权假冒产品卸下拆封,并由压路机碾压粉碎。这也是“龙腾行动2020”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舟山海关首次针对侵权假冒产品组织集中销毁工作。据舟山海关现场监管关员介绍,这批侵权假冒产品共计6万余件,涵盖太阳镜、电熨斗、榨汁机、空气开关等10多个种类,涉嫌侵犯古驰、丰田、飞利浦等国内外品牌的12项商标专用权。

据统计,今年1-5月,舟山海关共查获涉嫌侵权案件5起,涉及货物16.5万余件,案值近20万元。侵权主要集中在鞋油、圆珠笔、汽车配件等消费类产品,保护了6个国家和地区的11个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人民图片/姚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