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袍换嫁衣” 青岛27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7】

【查看原图】
“战袍换嫁衣” 青岛27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7】
“战袍换嫁衣” 青岛27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7】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6月09日16:45

6月9日,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27对新人在大海的见证下喜结连理。据悉,这是疫情之后该区举办的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旨在进一步弘扬抗击疫情中展现的精神文明力量,倡导婚俗新风尚,共筑时代新文明。

27对新人中,有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有坚守在防控前沿的公安民警、还有守望相助的热心市民,为了抗击疫情,他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推迟婚期,积极投身抗疫。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和经济社会发展逐步恢复,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携手相关部门,共同为他们举办了这场“集体婚礼”,见证他们“战袍换嫁衣”的最美爱情。 (张进刚 左修国/摄)

(此图片为摄影师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