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秸秆发电经济生态效益好

【查看原图】
2020年6月6日,安徽省淮北市濉溪浦发农林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秸秆收储满负荷运转。
2020年6月6日,安徽省淮北市濉溪浦发农林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秸秆收储满负荷运转。
来源:人民网  2020年06月07日09:42

夏收时节,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浦发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建立了秸秆快速收储运体系,快速过磅、快速检测,快速收储,将分散在农田的秸秆,进行秸秆能源化集中利用,保障秸秆存放安全和农民夏种顺利开展。该项目,每年可消耗小麦秸秆、玉米秸秆等生物质燃料30万吨左右,节约标准煤15万吨,每年发电量约2亿度,取得了良好经济社会生态和经济效益。(李鑫/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杨光宇、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