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病无情 女摄影人有爱

【查看原图】
1.出发前,陈琴在清点物资
1.出发前,陈琴在清点物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4月29日10:50

猝不及防,新冠肺炎疫情大爆发。刹那间,防护用品告急!医疗器材告急!病房床位告急!医护人员告急!一句“湖北潜江请求支援”的消息一下子揪紧了大家的心。

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理事、潜江市女摄协主席陈琴正处在病愈恢复期,关键时刻,党员需要为社会多做贡献,她不顾家人的多次阻拦,毅然参与到当地的抗疫行动中。她带领潜江市女摄协会员捐款20156元,又通过社会力量为一位在ICU抢救的家庭困难的患者募集善款5000元,解除后顾之忧。

陈琴还是潜江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大年初二,她与会员陈洪知带着协会募集的5万元善款紧急前往仙桃市购买了1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万只防污染脚套、1600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她俩马不停蹄、滴水未进,当天下午3点就将捐赠物资送达潜江市红十字会、中心医院。

在陈琴主席的的带领下,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何冬梅、邹雪兰也积极投身到这次抗疫活动中来,她们既当摄影师,记录巾帼助力疫情防控的点点滴滴,又当志愿者,积极配合潜江市妇联、卫健委的工作,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在这一特殊时期,彰显出女摄影人的大爱、责任和担当。

(图文资料由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提供)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