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江西)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凯旋

【查看原图】
中国政府(江西)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凯旋
中国政府(江西)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凯旋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4月29日11:09

2020年4月28日傍晚,中国政府(江西)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圆满完成既定任务,乘乌方专机返回南昌。

在乌期间,联合工作组走访了30多个医疗卫生单位,开展防控和诊疗培训指导等,分享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足迹遍布7个州,行程达6000余公里。联合工作组还多次与当地医疗机构视频连线,为其提供预防、诊疗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为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提供6000份健康包、防护物品,进行了中医药咨询服务。

此外,中方还与乌兹别克斯坦建立跨国远程医疗系统,开展新冠肺炎病例跨国远程会诊、远程影像诊断等,交流分享防疫工作经验。江西省2家省直医院成功对接乌方10家定点医院,长期提供远程会诊服务,为乌留下了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时雨/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