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汛期:三峡水库水位消落至160米以下【6】

【查看原图】
迎接汛期:三峡水库水位消落至160米以下【6】
迎接汛期:三峡水库水位消落至160米以下【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4月28日10:23

长江水文网实时水情显示,三峡水库4月27日14时00分已消落至158.69米。入库流量8500立方米每秒,小于出库流量8810立方米每秒,表明正处于持续消落之中。

据25日长江三峡集团官网发布,截至4月19日8时20分,三峡水库水位消落至160米,累计释放防洪库容超131亿立方米,占总防洪库容221.5亿立方米的59.1%。为迎战汛期,三峡集团按计划有序推进三峡水库汛前消落,自本年度开始消落以来,三峡水库日均出库流量长期按不低于7000立方米/秒控制,并在4月以后逐步加大至10300立方米/秒,充分保障长江中下游地区复工复产、春耕灌溉及航运等用水需求。

据了解,三峡水库正常蓄水位175米,防洪限制水位145米,最大防洪库容221.5亿立方米。王罡/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