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局保定竞秀分局出台优惠政策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1日13:57  来源:大众网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在前期深入了解企业真实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困难的基础上,归纳梳理出当前企业最为关切的降低税负、暂缓缴纳税费、涉税业务办理、优惠政策辅导等突出问题,认真结合企业实际,对减免企业税费、延期缴纳税款、提高退税效率等关键工作业务进行了重点关注,全力落实上级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要求。同时宣传发布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为复工企业发送疫情防控税税收优惠政策并进行政策解读,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优惠扶持政策。(张丽茹 )

(责编:陈悦、单芳)

推荐阅读

贵州织金遭特大暴雨袭击 大街变成河 6月28日,贵州织金县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27日晚至28日晨,织金县持续十多个小时的暴雨,28日4时,织金县城区北门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详细】

乌克兰总统|欧安组织|武装人员|外媒

精彩图集